108年校園道路改善工程施工公告

108年校園道路改善工程施工公告

108年校園道路改善工程施工公告
一、本年度校園道路改善工程將於108年8月2日(五)至8月4日(日)施工 (雨天順延)。

二、施工路段為(1)行政大樓後方停車場(2)行政大樓前方道路(3)綜合大樓周邊道路(南側內環停車場道路、修身路、自強路、水源路、二餐西側道路)(4)信義路(學府路至升旗臺)(5)國際學院及電算中心南側道路(6)格物路(圖書館南側)(7)圖書館與述耘堂間道路(詳附圖)。

三、因道路改善作業將拋除原有路面並重新鋪築瀝青混凝土,因刨除後未加鋪前路面較為濕滑,請通過工區時減速通過。施工期間施工路段請配合暫勿停車。

四、另外加鋪施工時因大型施工機具視線死角多,個施工路段將視現場狀況採採行必要的交通管制或封閉部份路段,請遵守管制人員現場的指揮,並注意自身及施工人員的安全。

五、行政大樓個單位公務機車請移至其他地點放置。

六、施工造成您的不便,但為了提供更平順的路面,尚請見諒,並謝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