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科大現金流大賽

屏科大現金流大賽

「從玩耍中學習,從學習中玩耍」

你知道什麼是「現金流遊戲」嗎?這或許對你很陌生,但你應該聽過羅勃特.T.清崎(Robert T. Kiyosaki)的暢銷著作

《富爸爸,窮爸爸》。「現金流遊戲」就是該書作者所發明的紙板遊戲。

知識的落差就是財富的差距,知識的提升就是財富的倍增。

現金流遊戲設計的目的,在於為了幫助人們了解金錢是如何運用的。

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學習,打開視野格局,在玩現金流遊戲的過程中,玩家不斷訓練「錢的邏輯」,了解金錢如何運動,

讓你鍛鍊出一顆會投資的腦袋,戰勝生活中的每個挑戰,而現在這個局…….輪到你了!(NOW !It’s Your Turn!)

敬邀南山人壽新民通訊處 陳家珍經理蒞臨分享,帶領我們了解現金流世界的奧妙,透過遊戲中的所學運用到生活裡,

對投資理財也會更有幫助,讓你了解自己的選擇,藉此畫出未來的夢想藍圖。

日期:107年06月14日(星期四)

時間:09:10~12:00

地點:管理學院106教室(CM106)

企管系歡迎全體師生參加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