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行銷跨領域職種說明會暨校友返校職涯座談會

線上行銷跨領域職種說明會暨校友返校職涯座談會

職場上,從事行銷相關的職位眾多,但彼此工作內容差異甚大 ,若對行銷領域有興趣的同學,該如何更精準、明確地規劃自己的職涯?

為此,本次 「自媒體課程」 開設一堂「線上行銷企劃」職種說明會,分別邀請兩位從事行銷工作的畢業校友,回來分享行銷的大小事。

目前任職於本源興公司的 郭穎蓉 學姊 從事B2B工作,將帶領大家了解『行銷人』在職場上應該具備哪些能力與特質;而任職於合隆羽藏的 湯雅筑 學姊 從事B2C工作,將和大家分享企劃發想與面對消費者的經驗。

行銷不再只是想像,希望藉由本講座分享,讓同學們更了解行銷領域,能夠朝正確的方向去努力。

*因應疫情發展,採線上座談會。

【活動資訊】
🔹日期:110/09/24(五)
🔹時間:12:30~14:30
🔹會議代碼:iwc-nvxv-bqb
🔹會議連結:https://meet.google.com/iwc-nvxv-b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