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商業智慧應用跨領域學程開放報名 !!!

110-1 商業智慧應用跨領域學程開放報名 !!!

商業智慧應用跨領域學程招生中,歡迎下學期對於大數據有興趣又不想複雜寫程式的同學可以加入學程。
欲瞭解學程的相關事項,可參考下方附件提供之簡報檔案,或掃描QR Code加入商業智慧應用跨領域提問群組留言。我們將盡快回覆同學的問題。

注意:欲修讀本學程的同學,請到下述兩個平台進行登記報名! ※(兩個平台皆須登記報名)
1.跨域教學平台登記報名連結(https://itc.npust.edu.tw/#!/planContent/15)
2.Google表單登記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W3ZQaA3ARJYoovKW9)

修讀整個學程需要”統一人工匯入”教務處
若只修讀特色核心課程,只需要”人工加選或是網路選課「商業智慧應用概論」”

商業智慧應用跨領域學程 提問群組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