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中職商管學群商業經營與行銷專題實作教師工作坊-利用行銷工具協助專題製作

2023高中職商管學群商業經營與行銷專題實作教師工作坊-利用行銷工具協助專題製作

本系於0817與0818於管理學院大樓舉辦2023年高中職教師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主要是在協助高中職教師利用行銷企劃與行銷科技輔導高職學生進行專題實作,總共有高雄高商,花蓮高商,潮州高中⋯,等三十餘位教師生報名參與本次課程。

近年來在教育部推動下,入學甄試制度有幅度不小的變革。

特別是學習履歷與專題製作佔了整個甄試分數的非常大一部分,再加上對專業科目分數採計的加重,代表著教育部對技職學生實作能力加強的注重。

17日在短暫隆重的開幕後旋即由本系蔡展維老師進行專題製作與專題構成的經驗分享。下午則由本系自媒體微學程業師楊雅淳學姊進行行銷企劃撰寫之課程。

而18日早上則由林昌毅業師接棒進行Line@與一頁式網站之實作教學,下午則由劉彥佑及蘇于舜兩位攝影師帶領大家利用燈光與道具進行商業攝影與影像構成。

兩天的課程總計十二小時,課程中師生參與狀況良好,同時也對本系認真的辦學態度與本校廣大美麗校園留下深刻美好之印象。

期待老師們明年有空再來系上走走,也期待有更多喜歡實作的高職生願意加入本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