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徵才】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家新成立的油脂製造工廠。目前處於剛起步階段。諸多繁雜事務需要一一建構各項架構;所以工作內容不是固定不變,比較偏向需要邊做邊討倫邊修正再執行再測試的循環。其中,生產線上需要工作流程及人員人力配合運用等,需要有人員於現場不斷操作之後一步步做調整。行銷面有大致底定的方向需要人員實務操作籍資料等相關訊息的蒐集。

職缺介紹

職缺:1名行銷人員、2名生產及研發或其他
薪資:時薪/符合勞基法目前最低基本薪資要求
保險:勞保
工作時段:8:30 ~17:30
*無提供膳食*

工作內容介紹

  • 行銷人員:網路行銷計畫,製作影片拍攝及腳本、拍片、剪輯、商品照片之拍攝、製作、文案擬定、社群網路發文、各項宣傳文宣品製作等相關性工作
    -包含-
    1.網路行銷規劃工作之使用及資訊蒐集及回報(頻率:1小時/天,需要時增加時間)
    2.網路社群經營 FB、IG、LINE、GOOGLE商家及其他社群(頻率:1次/週,需要時增加社群互動次數)
    3.影片製作規劃及完成(頻率:1篇/週,依實際能力及狀況增減)
    4.文案擬定(頻率:每天,配合各項文宣製作需求撰寫文案
    5.文宣品製作(頻率:視實際需要)
  • 生產及研發或其他:依照每月預計產量做排程安排及工作內容安排
    -研發 -
    針對印加過油產品透過專業知識自行開發產品及測試目,實習期間以30品項開發為目標,例如:以印加果油為基底的蔥油餅
    -其他-
    協助主管整理各項文書作業及支援行銷或協助採買及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聯絡資訊

承辦人:蕭靜
連絡電話:08-7557557
電子郵件: metabolic7557557@gmail.com
機構地址: 屏東市和生路二段542巷27弄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