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23屆永續發展管理研討會論文徵稿

2022第23屆永續發展管理研討會論文徵稿

後疫情時代下企業永續發展與智慧創新
Sustainability and Smart Innovation of Enterprises in the Post-pandemic Era

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爆發,致使全球產業受到衝擊,促使產業生產與服務的轉型加速,既有組織運行方式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帶來許多艱鉅有待解決的管理問題。

此研討會即以『後疫情時代下企業永續發展與智慧創新』為主軸,邀請產、官、學、研各方面學有專精之專家學者參與,希冀藉由各界專家針對研討議題之洞見分享與交流, 而能有助於我國企業在後疫情時代下掌握先機與面對挑戰。

● 研討會官方網站:https://sdm.npust.edu.tw/

● 報名網址:https://sdm.npust.edu.tw/

● 投稿須知:請至本研討會網頁參閱

● 論文投稿方式:

採全文投稿內容須包含項目請參考附加檔案 2022年第23屆永續發展管理研討會論文格式。

● 研討會主題
1.創新與創業管理
2.國際企業管理
3.知識管理
4.科技與研發管理
5.生產與作業管理
6.行銷管理
7.決策分析與數量方法
8.人力資源與組織管理
9.農企業經營與管理
10.資訊管理與電子商務
11.財務與會計
12.時尚經營與管理
13.餐旅與服務管理
14.城鄉、景觀與遊憩管理
15.策略管理
16.其他管理議題

● 報名費相關事宜:
此次研討會報名費為免費。

● 投稿重要日期:
全文徵稿截止日期:2022年04月07日(星期四)
審查結果通知日期:2022年04月25日(星期一)
線上報名:2022年4月25日(星期一)至5月3日(星期二)
研討會日期:2022年05月27日(星期五)

※ 一律採線上報名與投稿,請各位踴躍投稿,並請多多推薦,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