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商業智慧應用跨領域學程課程說明會通知

110-2 商業智慧應用跨領域學程課程說明會通知

商業智慧應用跨領域學程招生中,商業智慧跨領域學程每個學年度都會開設10學分的課程。修完學程後可以獲得一張證書。本學期共開設三堂課程:

大數據分析的行銷應用(3學分)、社群與口碑行銷(1學分)、行動商務工具與生活應用(1學分)

商業智慧應用概論由企管系的白貿元老師,指導數據分析與資料視覺化的專業能力,引導學生製作業界新趨勢-數位儀表板。

社群與口碑行銷邀請多位業界講師前來分享他們於職場上的工作經驗以及指導學生有關業界軟體工具的使用與討論。包含:捷人科技總經理賴志宗先生、Google認證講師柳圭翼先生等業界專業人士。

行動商務工具與生活應用邀請高雄軟體育成中心 鄭愷中經理到校指導各位經營Youtube必備技巧、手機AR應用、直播技巧、社群行銷應用技巧。即便是沒有經驗的同學也能夠快速上手,學會行動商務與社群行銷的技巧。

不論是新生還是老生,有沒有接觸過程式與數據分析的同學,都可以加入課程。

報名方式:

大數據分析的行銷應用(3學分):於加退選週期間透過選課系統或人工加選即可

社群與口碑行銷(1學分):選課系統無法選課,請透過Google表單登記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9UTngctEaaatiJ7N7),加退選週後會匯入課表。

行動商務工具與生活應用(1學分):選課系統無法選課,請透過Google表單登記報名連結(hhttps://forms.gle/9UTngctEaaatiJ7N7),加退選週後會匯入課表。

也請修課同學記得前往跨域教學平台登記報名(https://itc.npust.edu.tw/#!/planContent/15),修完學程後即可獲得證書乙張。

我們將於02/25(五)管理學院 CM309 13:30 進行本學期課程的說明會。請有修學程中任意課程或是對課程有興趣還不確定是否要選課的同學都可以一起參與,我們將進行完整的說明以及開放同學提問。

聯絡方式:

請有意選課的同學加入課程群組,課程的上課提醒以及作業繳交等內容都會公布在群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