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系舉辦投資學實務專題講座,主題「債券、基金與理財規劃」,歡迎各位前往聆聽。

企業管理系舉辦投資學實務專題講座,主題「債券、基金與理財規劃」,歡迎各位前往聆聽。

主題
投資學實務專題講座:債券、基金與理財規劃
主講人:李明儒
內文:
在人生各個階段裡生活特質有著極大的差異,理財活動也不盡相同,因此適合的投資工也會有所不同。隨著經濟成長的改變,理財觀念便需隨之調整,投資理財不能在仰仗「聚沙成塔,積少成多」的開源節流,而是要依靠「幾何級數,加速成長」,透過投資共同基金來達成人生目標其實並不困難,尤其是共同基金有一半以上是投資在股票市場裡,投資的時間愈長,複利效果就會愈大,而獲利的機會相對也會愈高。
敬邀彰化商業銀行 李明儒業師蒞臨演講,在課堂上分享許多不同人生階段歷練上一路的經驗,在這趟生命的旅途中,你會遇上各式各樣人生課題,好讓你能完成一生的使命。如果金錢是你的人生課題,你可能會窮途末路,也可能擁有巨大的財富,要如何善用有形及無形的財富,相信透過這堂課你會有滿滿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