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小組會議

Admission Information

隨時為大家更新上最新的本系活動..

會議討論事項:

會議日期
會議決議事項
109年12月16日(三)
一、修改招生影片及豐富招生簡報內容。
二、入班宣導的校系請全系老師能協助提供聯繫資訊,由負責的老師進行 聯繫事宜。
109年09月10日(四)
一、校外的招生活動規劃:日碩招生重點學校如正修、樹德、義守、美和、慈惠等校系,請系上老師提供可以入班宣導的校系。
二、校內招生活動規劃:針對本系大四學生先辦理2場活動,
(1)9月15日(二)企管系職涯講座之一:升學與就業的十字路口
(2)9月22日(二)企管系職涯講座之二:研究所推甄資料準備實作講堂 並請學長姐經驗分享資料實作與上傳
三、獎學金的規劃:請廠商及校友捐款,用於在校生之報名費及奬助學金方面。
四、特色課程的更新及規劃:有關研究所課程建議模組化,增加特色以 利招生,可分創新創業與行銷管理及商務智慧決策微課程(日碩),後續提系務會議。
108年12月4日(三)
109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活動,
一、有關配合管院的招生小組時間(2場),12月13日(週五)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及12月25日(週三)屏東工業區 請系上無課老師支援。
二、 日碩招生重點學校如正修、樹德及義守等校系,請系上老師提供可以入班宣導的校系。
三、碩專招生擬至屏東中小企業社、農科園區及屏東地區等廠商宣傳,若確認日期及場次,再全系老師共同分工協助招生活動。 四、系上招生廣告即將於12月15日開始在屏東市逢甲路圓環及高雄市漢神百貨路上播放15秒。
五、招生海報每位老師請協助張貼2張。
108年10月15(二)
企管系擬舉辦「2020管理創意暨趣訪農園可可咖啡行銷企劃競賽」讓外校學生了解屏科大企管系,進而提升其報考本系意願。
109學年度碩士班招生簡章分則建議提報系務會議討論
108年9月9日(一)
討論各學制招生規劃,
大學部:
配合管院及學校的招生時間,原則上一位老師跑一場次。
日碩:
學校入班宣傳:
1.樹德菁英班 9/19(四)14:30 許文西主任、郭素蕙老師。
2.樹德行銷系大四 9/20(五)11:00 趙雨潔老師、郭素蕙老師。
3.樹德企管系9/20(五)13:30 廖世應老師、郭素蕙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