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職務

實習生

  • 實習津貼:165元/時 , 工作滿500小時,調整170元/時
  • 實習地點:依公司規定
  • 徵聘人數:依公司需求
  • 收件截止 2021-10-29日

工作內容

一、實習的目的-

1.暸解自我能力與職能性向。

2.養成職場倫理與應有專業態度。

3.認識職場需求與企業文化。

4.累積職場經驗與實務能力。

二、 . 實習內容:環境認識、

基 礎 門市營運作業(清潔/商品/收銀服務禮儀/工作態度及規範), 服務品質、人際關係與溝通、 應變能力、促銷活動執行與推廣。 針對學生未來就業、職涯發展,透過實習協助學生將理論與實務結合,培養行銷  等專業能力,培育良好職場倫理及工作態度,期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三、就義美而言,人是最重要的資產,其中包括門市人員與顧客。門市人員提供產品與服務給顧客;透過訓練標準化提昇工作效率。為要塑造義美優良的服務形象,提供顧客滿意的產品品質,並創造營業績效與利潤。

四、.透過實習學習及訓練的評核,對具服務熱忱、表現優秀同學,經店主管推薦,於畢業後優先提供正職幹部培訓職缺,1-2年培訓,有機會擔任店副主管及總公司相關部門繼續培訓。

 

  • 配合輪班、輪休,每周出勤5天、休2天

福利

享有■勞保 ■健保■勞退